倒转的时间沙漏

这是一个写BL的小号,脑洞虽然有,然而未必都会写。
高育良x祁同伟。
关宏峰x韩彬;凤凰x嚣张(目前)
清水党。

之前整理过一份粗略的 「高祁」《人民的名义》书中 简易时间线(修) ,这份依旧是书中的时间线。

今天看到  @Vasiliev  GN整理的时间线(请大家戳进GN主页看!我用电脑的时候忘记发链接了,😂😂😂都睡着了起来看到提示有点懵…),申请了授权作参考。终于想起来结合前阵子在 高祁清水群 里大家一起讨论过的时间线(主要是高育良)捋了一下。特别感谢群里的 小荷,还有 乱麻。 

发出来以前再次讨论了高育良的时间线,小荷说如果高育良要真是55年出生,初中毕业71年,很可能赶上了“四个面向”,未必需要下乡。

又:感觉原作还是默认的所有人接受义务教育的时间是在6岁左右,于是暂且这样推一个时间线吧。

又又:如果祁同伟的时间线或者职位有bug(这是书里的时间线),请务必留言告知,会尽量改正。

还想起来,高中恢复三年制,大概是在82、83年左右,那啥,默认祁同伟没赶上吧,不然中枪时间估计也许大概可能赶不上…

评论(37)
热度(34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转的时间沙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