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转的时间沙漏

这是一个写BL的小号,脑洞虽然有,然而未必都会写。
高育良x祁同伟。
关宏峰x韩彬;凤凰x嚣张(目前)
清水党。

「高祁」《人民的名义》书中 简易时间线(修)

横竖也睡不着,干脆爬起来捋一下高育良和祁同伟的年龄以及职务线。捋完就有点儿尴尬了,时间线不够严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仔细推敲时间的话,是有bug的,所以是简单推一下,忽略不合理的地方。

ps:只是书,电视剧时间线只取一处做参考。等全剧完结,再做一个电视剧的吧。


主线:大风厂事件是2014年9月发生的,在此之前,因为要抓丁,季,陈早二位去见高和李,此处透露高年近六十。


高育良:(60岁)

2014年到2007年,职务:省政法委书记,

2006年到2004年,职务:吕州市委书记。

(其中,2004年到2005年,与吕州市长李达康,共事一年零三个月。2006年,李达康转林城市委书记,林城GDP落后,于是高育良先一步进入省委班子)

(以及,2004年高育良和高小凤已经在一起(收价值一千五百万别墅)

约1994年,调离汉东大学(此处于侯亮平接管陈海工作后拜访高育良,提到抓捕丁时,高育良有些书生气。高育良怒而反驳,他离开汉大快二十年,早没什么书生气。)

1991年,因祁同伟缉毒立功(书中提到高育良说二十多年一直关注祁同伟,就算是剧里说的二十三年吧,1991年祁同伟已经毕业至少1年),高育良代表组织全力配合(此时,祁同伟与梁璐已婚,岳父梁群峰很满意的前提下)

也就是说,高育良最少在1990年前离开学校。时年36~37岁。

祁侯陈三位大学四年,高育良就是32~33岁。

(bug是:吴老师说芳芳高二时(最少17岁),喜欢侯,那高育良就应该是16~17岁结婚了,梁璐最后和吴老师说羡慕她找了个大几岁的爱人………)


祁同伟:(46岁)

2014年到2007年,职务:省公安厅厅长

2006年,职务:公安副厅长

2004年,职务:京州公安局副局长(同年,因赵瑞龙认识高小琴)

1999年,职务:检察长

1999~1991年,其中,1991年因缉毒中枪,转到政保工作,后任公安局长,法院院长。(此处参考后来高育良在此推荐祁同伟任副省长时,对他的政途总结)

bug:一般对祁同伟的前期生活理解应该是,下乡,求婚,缉毒队,结婚。

实际呢,书里太含糊了,祁和高小琴遇见,依照反推应该是2004年,他和高小琴说十年前跪地求婚,也就是1994年,但1991年他就因为缉毒中枪了(电视剧这里剧情是,侯说祁在他大三的时候,惊天一跪…)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转的时间沙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