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转的时间沙漏

这是一个写BL的小号,脑洞虽然有,然而未必都会写。
高育良x祁同伟。
关宏峰x韩彬;凤凰x嚣张(目前)
清水党。

@陈小念_ 和我聊天时说的一个无脑小甜饼,ooc地甜一下吧…说起来,之前还有个法医x警察的脑洞,但是一直都没写…(。破案什么的,主要是文笔不够,没法很好的兼顾感情和案情…暂时放一放吧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省内突发一起凶案,作为专案组主要负责人的祁同伟连轴转了四十八个小时。一起工作的同事催他去休息,这下倒好,等到祁同伟睡了几个小时醒来后,脸肿的不像话。
  恰巧高育良过来办事,拉着人进办公室皱着眉看了半天,祁同伟也不敢说话,只能张大嘴就这么由着他看。
 过了好一会儿,高育良轻飘飘地丢下一句“你都多大了,才长智齿啊”起身去洗手。
  祁同伟眼巴巴地跟在他身后转,高育良心一软,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,柔声道:“疼?”
  “嗯。”话也说不清,祁同伟只能含糊地应一声。
  看了一眼关上的门,高育良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在对方脸颊上落下一个吻,然后带着几分笑地再次问道:“还疼吗?”
  一脸傻笑地祁同伟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惊奇道:“不怎么疼了。”
  实在是没忍住,高育良恶趣味地戳了戳一脸傻笑的人的脸颊:“心理作用,明天早上我陪你去看看,别拖着。”
  “好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转的时间沙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