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转的时间沙漏

这是一个写BL的小号,脑洞虽然有,然而未必都会写。
高育良x祁同伟。
关宏峰x韩彬;凤凰x嚣张(目前)
清水党。

[高祁]同人作者的脑洞

傍晚运动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这个梗,简单写写。感觉,既OOC又略蛇精病…😂😂😂 凑合看吧,算是纪念一下那些不同脑洞里的高祁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去他妈的老天爷!”祁同伟喊完这一句,决然地将枪口塞进嘴里,用力扣动扳机……


【等等,这就自杀了?祁厅长,你不想对育良书记说点什么吗?】
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【育良书记呢?您有想要对祁厅长说的吗?】
同伟,是我建议沙书记,在必要的时候果断击毙你。
【祁厅长,原来你自杀是为了育良书记。】
不是的,我自杀和他没有关系。
【可你为了保护育良书记啊,难道不是吗?】
同伟,是为了保护我?
【是的,因为您在他心里的位置非常重要。】
不是这样的,我……
【那厅长你心里没有育良书记的位置吗?】
  有,但我自杀不是为了他。
  同伟为什么要因为我自杀?
【因为设定是你们相爱相杀。】
  我、我怎么可能爱上自己的老师?
  相爱?两个男的?
【对啊,你们两个要相爱。至于为什么,哪儿有那么多为什么,你们的感情原本就是被设定好的。】
  你是谁?
  被谁?
【祁厅长,风流倜傥,光芒万丈,不是你心里一直对你的高老师的印象吗?你心里喜欢他啊。】
  对,这确实是我对老师的印象。
  这个,我也知道,但他怎么会喜欢我?
【育良书记,您当然不知道了,这是祁厅长的设定,他是从暗恋您,慢慢转变成爱您的。而您呢,则是因为祁厅长的主动接触而对他印象越来越深,进而变成爱上他。】
  我怎么可能暗恋高老师?!
  同伟,我不爱你。
【哎呀,刚开始怎么可能就突然一下爱的死去活来呢?肯定是要慢慢来的嘛,总会意识到你们内心深处是爱着对方的,反正故事就这么设定的。】
  等等,这为什么是在高老师的办公室里?为什么场景会突然变化了?
【对啊,这是育良书记还是老师时的办公室。我想,高老师的动心……】
  高老师的动心?
  等等,你是谁?为什么你想什么就会发生什么?我和同伟是被你设定好的吗?
【你们当然不是被我设定的,我只是设定了你们是要相爱相杀而已。祁厅长总去找育良书记的办公室找他,就是为了能多看看他;育良书记呢,尽管从来没有说过什么,心里还是欢喜的,因为您也想多看看祁厅长。】
  我不可能爱自己的老师,何况他还是男的。
  同伟,我有印象了。
  老师,您忘记它说什么了吗?它说这是设定好的,并不是您的印象。您的印象是什么?爱我吗?
  不,我不爱你。
【唔,让我想想,育良书记察觉自己对祁厅长的喜欢,是从很早以前发现他暗恋陈阳开始?还是从祁厅长中枪开始?或者是一直克制压抑不去想,最后祁厅长自杀才克制不了开始呢?倒叙?正叙?或者双线并进?】
  我暗恋陈阳的事,高老师也知道的。
  我没想过,他真的会自杀……
【但是他从来都没有鼓励你去追求不是吗?因为他知道你们不会在一起的。】
  这……老师的确说过……
  同伟……
【啊,反正结局肯定是悲剧。不过,到底是祁厅长自杀成功,还是改一下,要他自杀不成功,然后判除死刑呢?不管怎么样,育良书记肯定是得一步步发现自己对祁厅长的感情,发现自己是如何压抑自己,发现自己的生命早已有了祁厅长的烙印。而祁厅长嘛,则又是在哪些细节中体现了是爱着育良书记的。】
  好吧,反正我最后都会死的,对吗?
  不,不要死。
  老师,您说了不算,它说的才算。您想起了什么?或者说,您是被设定了什么吗?
  毕业工作分配通知出来的那天,你发着高烧、淋着大雨来找我,我把你留在了家里,照顾你。
  我、我住在您家?您还照顾我来着?
  你也照顾过我一次,我们扯平了。
  我什么时候照顾过您?
  你不记得了吗?
  老、老师,您怎么这么看我?那什么,您怎么可能爱我呢?这是设定,设定好的。
【原有的设定当然没有这些,这不是得促进你们感情发展吗?不过,育良书记的感情线不太好写啊,祁厅长倒是好写,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努力争取。唉,我想想,怎么写育良书记比较好。】
  我暗恋陈阳这件事,其实是为了试探老师?
  同伟?你想起来什么了?
  你在干什么?不要想了,回答我。
  那应该是你的设定吧,因为、因为暗恋我。
  我……
  后来又为了要保护我,所以自杀吗?
  我……不、不是这样的。
  也好,假的也好。
【啊,这照原剧情怎么写嘛,要不干脆架空?】
  可是,无论如何同伟都会死的,对吗?不能让他活下去吗?
  老师,您别伤心,死就死吧,也没什么的。
【原剧情已经有育良书记建议击杀祁厅长的梗了,不如祁厅长没有死成,然后育良书记被抓进监狱?不不不,就算祁厅长没死,育良书记也一样要进监狱。】
  同伟,把枪放下!
  老师,就算我死了,你也不要死,答应我,好吗?
  祁同伟!
  老师,答应我。
  祁同伟,你不要做傻事。
  “砰……”
【哎呀,祁厅长,不要给自己加戏啊,反正你都要死的不是吗,这么着急干嘛。】
  祁同伟,你疯了吗?它还没设定好你是不是要死,你为什么要……
  老师,我、都是我做了错事,我不想拖累你。如果一开始我就死了,那么就不会有以后的事情了。
  不过是设定而已,也可以更改的,你介意这些做什么?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吗?再说,你怎么就知道你死了以后,我不会痛苦呢?
  可能这就是我的设定吧,深爱着您,却又不能告诉您,只能将您一起拖进黑暗中。
  这样设定的爱,我不要,我只要你活着。
【我还没想好呢,你们俩争什么啊。】
  祁同伟,看着我。我的设定是你没死,你会在阳光下活得好好的,我会看着你的。
  老师,可我已经在黑暗中了……
  那也还有我,不是吗?如果你可以不死,那么爱不爱的,也没什么必要和关系。
【等等,你们给我这样的桥段,我怎么往下继续写啊?太乱了吧?】
  闭嘴!
  闭嘴!
【……】
  同伟,我不会让你死的。
  老师,我、我好像没什么事……
【育良书记,你们还只是人设啊,还没有真的写进故事里,不要乱想。啊,不行了,我的思维有些混乱,感觉要写不下去了。】
  老师,为了你去死,我觉得值得。
  同伟,我们只是设定,你……
  什么意思?
  只要我不爱你,它就没办法继续下去,你就不用死了。
  可是……
【唉,算了,有点想不下去了,还是让故事继续吧。】

 

   “去他妈的老天爷!”祁同伟喊完这一句,决然地将枪口塞进嘴里,用力扣动扳机……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祁同伟应声倒地。

 

  同伟,我爱你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倒转的时间沙漏 | Powered by LOFTER